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市行政审批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吹响忠诚的号角》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3-05-18 10:51:00   浏览次数:3543

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为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进一步筑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5月16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吹响忠诚的号角》,以案为鉴,引导党员干部时刻自警自省自律。

《吹响忠诚的号角》选取我市环保、国企、财税、政法系统发生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案中人”为满足一己私欲,改其心、移其志、毁其节,最终沦为忠诚的背离者、纪法的触礁者。片中一个个鲜活的案例触目惊心、令人警醒,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纷纷表示,忠诚是奋进之本、立身之基,将把忠诚的品格融入血液,切实将为民服务记在心上、将使命担当扛在肩上、将业务精通拿在手上、将热情周到写在脸上。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作为直面企业和群众的服务型窗口单位,我们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越红线、守住底线,用信仰铸就忠诚、用担当诠释忠诚、用奉献书写忠诚。”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泽坤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