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市商务局:抓好“廉政教育”严把“入党关口”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3-05-19 10:39:00   浏览次数:3273

近日,市商务局将廉政教育触角延伸至发展党员工作中,对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严把发展党员“入口关”,扣好“第一粒扣子”。

参观郭克生事迹陈列馆,汲取榜样力量。全体人员通过参观一幅幅照片、一段段文字、一件件实物,深刻感悟郭克生对党的绝对忠诚、对人民的无限热爱,进一步坚定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决心。

观看警示教育片,加强反面警示。片中的案例,提醒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通过以案为鉴,不断增强政治敏锐力,提高政治鉴别力,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坚定入党初心,勇担时代使命。入党积极分子结合参观“郭克生事迹陈列馆”,围绕“赓续红色血脉 锤炼政治忠诚”主题开展专题讨论,他们纷纷表示将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行动上向党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杜颖 黄效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