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天禾公司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2-03-14 15:15:00   浏览次数:4202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39日下午,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江苏天禾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禾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丁照霞作动员讲话,天禾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陆志扬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张武及巡察组其他成员,市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检查组有关同志,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徐友明出席会议,天禾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各部(室)、关联(子)公司中层干部参加动员会。

丁照霞指出,巡察是政治监督,根本任务是督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对深化国资国企改革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对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国有企业党的建设提出明确要求,强调要通过加强和完善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使国有企业成为党和国家最可信赖的依靠力量。

丁照霞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突出巡察监督重点,围绕三个聚焦扎实开展监督检查;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市委赋予的巡察任务。

陆志扬表示,此次市委确定我公司作为十三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对象之一,既是对我们天禾公司的关系支持,也体现了市委对我们各项工作开展的高度重视。我们全体公司上下一致坚决拥护本次巡察,坚决服从市委第一巡察组的安排。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巡察部署要求;强化纪律意识,全力支持巡察工作开展;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推动巡察成果转化。以优异成绩向市委、向全市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不断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扬中添砖加瓦。

巡察期间(202239日至511日),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同时接收短信):18105287189,每天接听时间为:早8:30至晚6:00;专门邮政信箱:扬中市邮政信箱111号;电子邮箱:YZSXCZ0101@163.com;同时在园博大道1号天禾公司(人防疏散基地)门口设置联系信箱。

根据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天禾公司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各部(室)、关联(子)公司中层干部以及下一级主要负责人、相关重点岗位干部(含已退休、已调离)的问题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天禾公司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