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市委巡察办: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2-02-24 16:12:00   浏览次数:3743

近日,市委巡察办召开十三届市委首轮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压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推动巡察整改落地见效,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会上,市委巡察办相关负责人就巡察整改涉及材料和相关资料模板作了详细讲解,指导各被巡察单位制订整改责任清晰、整改措施具体的任务清单和整改方案。同时,对被巡察单位提出的疑惑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

市委巡察办副主任郑世红强调,各被巡察党组织整改联络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负起责任,强化协调沟通,及时报送相关整改材料,确保整改工作按序时进度高质量完成;要坚决防止和杜绝虚假整改、文件整改、数字整改等弄虚作假、敷衍应付行为,以严实的作风认真做好巡察整改工作;要进一步强化标本兼治,把解决问题与完善制度、深化改革结合起来,堵漏洞、补短板、强弱项,切实提高整改实效。

参会的整改联络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行整改联络员责任,主动加强与市委巡察办的联系,及时向单位主要领导汇报巡察整改要求,协调抓好本单位落实整改工作,确保按时按质完成整改工作任务。(冯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