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市科协:多措并举促廉洁 风清气正迎春节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2-01-29 08:36:00   浏览次数:4566

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市科协早打预防针,多措并举做好节前廉洁教育

一是强化理论教育,补足精神之钙。及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用最新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思想上固本培元,提高党性修养,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二是开展专项整治,严防四风反弹。根据市纪委要求,及时开展违规收送礼品礼券购物卡问题专项整治,主要负责人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员干部立足各自实际,针对违规收送礼品礼券购物卡问题,开展自查自纠,进行公开承诺,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三是坚持以案释法,筑牢廉洁防火墙。组织学习《关于2私车公养典型问题的通报》,重申各项纪律,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坚决抵制歪风邪气,紧绷廉洁自律之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缪珏赵伟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