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水务集团: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围猎—行贿者说》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2-01-17 11:18:00   浏览次数:5096

为扎实推进国有企业员工廉洁教育,近日,水务集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围猎行贿者说》。该片通过围猎者和被围猎现身说法,起底围猎现象,解析围猎机理,揭开温情面纱下权钱交易、权色交易的真实面目,警示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严格廉洁自律,坚决远离围猎风险。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水务集团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该片进一步透视了围猎与被围猎、甘于被围猎联系网堤溃蚁孔,气泄针芒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如何从小事小节上加强修养时刻保持政治本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时刻绷紧拒腐防变这根弦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坚决守住法律线、纪律红线、道德线,推动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