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问责 » 正文

新坝镇:强化节前监督 拧紧节日“安全阀”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1-01-28 17:28:00   浏览次数:10766

“春节将至,作为具体开展安全监管工作的科室负责人,要树牢底线思维,加强监督检查,认真落实安全生产等监管责任……”近日,新坝镇纪委对镇综合执法局安监部门负责人开展节前约谈。

 镇纪委在约谈时肯定了安全生产监管部门最近一段时期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安全生产过程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要求责任部门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健全完善安全生产监管体制机制,找准问题症结,切实做好行业领域安全监管,确保安全监管责任落实、落细。

“此次约谈我感到压力很大,安全生产工作事关群众的生命安全,对于此项工作我会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地来抓。”约谈结束后,镇综合执法局安监部门负责人如是说。

连日来镇纪委还约谈了部分村(社区)书记,贝克铝艺、大元弹簧、镇江克瑞特等企业进行现场检查。镇纪委相关负责人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社会和谐稳定。责任单位要拧紧节日“安全阀”,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平安祥和欢乐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