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本地新闻 » 正文

市纪委监委举办“开放日”活动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0-10-30 08:45:00   浏览次数:5111

1029日,市纪委监委举办开放日活动,邀请部分特约监察员走进市纪委监委,近距离探访、感受纪检监察工作。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办主任王东升参加活动。


“这是谈话室,谈话过程中,全程同步录音录像,出于安全考虑,墙体、桌椅等全部使用的是软包,包括使用的笔也是特制的。”在市纪委监委案管室工作人员的带领讲解下,特约监察员走进“清泽园”留置分点,实地参观谈话室、留置室、监控室等场所,详细了解审查调查业务工作以及留置对象饮食、休息和医疗保障等情况。


随后,在市纪委监委机关,市纪委监委组织特约监察员集中观看了教育片《小纪说安全》,通报了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听取了与会人员对纪委监委工作的意见建议,发放了《市纪委监委机关作风建设问卷调查表》。

王东升表示,各位特约监察员自受聘以来,有效发挥了“监督员、参谋员、联络员、宣传员”作用,为我市党风廉政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挥群众基础好、联系范围广、专业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社会影响大的优势,在监督帮助纪检监察机关更好履职、了解反映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广泛凝聚社会共识上发挥更大作用,为推动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