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本地新闻 » 正文

市纪委监委举行“廉心”志愿服务队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0-09-30 10:10:00   浏览次数:5612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29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在渡江文化园,举行“廉心”志愿服务队启动仪式,这标志着市纪委监委志愿服务事业朝着规范化、制度化又迈出了重要一步。


“廉心”志愿服务队以35岁以下青年党员干部为主体,主要开展党纪法规知识宣讲、廉政文化宣传、文明城市建设以及弱势群体帮扶等各种志愿活动。


启动仪式上,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丁建东向志愿服务队授旗,并寄语广大志愿者,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结合“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暨带头建设“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积极挖掘服务内容,不断放大“廉心”志愿服务的影响力,真正做到为百姓解难、为社会分忧、为和谐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