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工作 » 正文

派驻三组:节前敲警钟 廉政早提醒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9-09-10 10:52:00   浏览次数:4455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坚持“节前敲警钟、廉政早提醒”,及早对综合监督单位重申严守纪律、廉洁过节的要求。

市人社局召开的办公会、党委会上,派驻三组组长提前开展廉政提醒,局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清廉过节提出了两个方面的建议:一是严守纪律规矩,不碰红线,弘扬清风,不该做的坚决不做。二是强化教育引领,好自己、带好队伍,杜绝违纪违规问题的发生。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华突出强调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求班子成员将派驻组的提醒听进心里、落实在行动上,清清爽爽过节、干干净净做事,为廉洁人社建设尽职责。

为了确保廉洁过佳节,派驻三组除了通过这种“面对面”的早提醒外,还采取集中作风效能督查、制发节日廉洁短信、通报典型违纪案例等形式敲警钟,对综合监督单位进行“全覆盖式”廉政教育,提醒干部职工绷紧廉洁弦,严格自律不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