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工作 » 正文

派驻七组:开展“平价商店”半年度考核督查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9-09-10 10:58:00   浏览次数:4526

“要对平价商店开展动态监督,加强平价商店日常规范化管理,用好考核的‘指挥棒’,充分发挥平价商店稳价惠民的作用。”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成员督查平价商店考核时说道。

为规范农副产品平价商店经营管理行为,促进平价商店健康有序发展,近日,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联合市经济发展局价格管理和综合调控科、市财政局经建科组成考核组,对我市8家平价商店开展了半年度督查考核,主要对平价品种及价格履行情况、标价签使用和电子显示屏使用状况、平价农副产品销售区环境及台账等信息记录上报等情况逐一查看、逐一打分,确保平价商店真正发挥“稳价惠民、应急调控”的积极作用。

从半年考核情况来看,部分平价商店存在标价签使用不规范、货签不对位、平价农副产品供应相对不足、平价商品进销情况登记不及时等问题。考核组针对考核中发现的问题,向平价商店负责人进行现场交办,要求限期整改到位。(杜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