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本地新闻 » 正文

市纪委监委督查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9-04-18 09:11:00   浏览次数:6358

   4月17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市人防办督查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情况。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办主任王东升、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章静通过看资料、听汇报等方式,对人防系统自查整改和巡察交办问题线索处置及后续整改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

   王东升指出,市纪委监委相关职能室、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和市人防办高度重视专项治理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开展督查、自查,对于发现的问题要采取有力措施,扎实进行整改。强调,整改阶段至关重要,责任单位必须要倒排工期,对照问题清单逐项销号派驻纪检监察组要加大跟踪监督和追责问责力度,确保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