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工作 » 正文

派驻三组:廉政谈话为组织部中层干部注入“清廉活力”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9-04-09 09:35:00   浏览次数:5022

为进一步增强廉洁勤政意识,使每一名新任职干部在新的岗位上开好头、起好步近日,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对组织部新调整、提拔的中层干部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谈话以“做率先、领先、争先的时代榜样”为宗旨,从担当、作为、廉洁三个方面,对大家提出要求:一是要始终牢记初心,做一名忠诚向上的组织干部。常怀感恩之心,谨记理想信念,做到心中有大局、心中有组织;二是要始终从严履职,做一名务实高效的组织干部。对新调整的干部一科、干部二科、考核办、党教科等科室负责人提出严守职责、以上率下的要求,立足服务基层,高效推进各项工作;三是要始终严于律己,做一名廉洁优质的青年。从严遵守党的六大纪律,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在工作生活中坚守底线,不触红线,做好自己的同时带好队伍。

通过谈话,进一步激发了组工干部队伍的活力与潜力,激励年轻干部撸起袖子加油干,忠诚清爽地做好组织工作。(奚晔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