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绿洲新城:加强廉政风险防范 扎牢不能腐的笼子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9-03-13 10:27:00   浏览次数:5718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深入推进正风反腐,绿洲新城集团纪委继续坚定不移正风肃纪,严肃监督执纪问责。同时协助集团党委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为2019年集团工作的重要内容、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方面、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保证。

    一是明确领导班子的主体责任。制定《绿洲新城2019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和《绿洲新城2019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清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

    二是狠抓集团作风建设。制定《绿洲新城2019年作风效能建设督查方案》,与各单位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工作责任状》,完善廉政风险防控体系、细化风险防范规则加强廉政思想教育、严格执行工作纪律、强化权力监督。

    三是完善廉政风险防控“筑堤行动”。完善更新《绿洲新城廉政风险防控管理手册》及《扬中绿洲新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制度汇编》,对于涉及较大资金使用等存在较高廉政风险的环节,制定完善相应的廉政风险防范工作规则,规范业务工作流程,防止随意行使职权、滥用职权等行为。(绿洲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