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大行公司:开展违规收送礼金、礼品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9-03-04 15:13:00   浏览次数:5566

根据市纪委日前下发的关于填报2018年度《镇局级领导干部拒收或上交礼金、礼品情况登记表》的通知文件要求,大行公司纪委迅速开展相工作,全力推进违规收送礼金礼品问题专项整治活动。

一是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认识。为切实开展好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礼金、礼品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公司纪委高度重视,及时传达学习通知精神,确保公司全体领导干部深入了解和掌握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二是全面覆盖,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党委书记带头查纠、亲自抓促,以专项整治工作为抓手深化作风建设全体领导干部对照通知要求开展自查自纠,并填写《镇局级领导干部拒收或上交礼金、礼品情况登记表》。经自查自纠,未发现公司领导干部存在违规收送礼金、礼品现象。

三是准确管控,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公司纪委通过日常教育引导和监督管理,及时了解和掌握领导干部思想动态和纪律作风情况,强化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