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工作 » 正文

派驻十组:开展集体约谈 把好第一道关口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9-02-02 15:09:00   浏览次数:4845

2019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派驻十组对3家综合监督单位财务、接待等相关岗位负责人进行节前集体约谈,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

元旦春节期间是“四风”问题高发、突发时期,同时也是人民群众对干部作风感知的敏感期,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提醒各综合监督单位财务、接待管理部门负责人应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远离纪律“红线”,守住底线,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一是提高认识,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克服观望思想、侥幸心理和麻痹懈怠情绪,自觉遵守有关纪律要求,自觉接受监督,让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二是严明纪律,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镇江市委十项规定要求,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用纪律规矩约束各项行为,养成守纪律讲规矩的良好习惯。

三是做好表率,以身作则,严守廉洁纪律,立足自身职责范围认真履行监管职责,坚持原则、敢抓敢管,充分发挥表率和引领作用。

受约谈的部门负责同志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执行各级党委、纪委要求,重点加强公务接待、公车使用、费用支出报销管理,把好纪律红线的第一道关,进一步巩固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着力营造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