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工作 » 正文

派驻八组:三突出学习贯彻市纪委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9-02-02 15:03:00   浏览次数:4593

市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召开之后,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迅速行动起来,从三方面抓好学习贯彻,切实提标奋进,力促新一年工作从严推进、务求实效。

一是突出一个“早”字,抓学习。全会之后,八组迅速组织该组全体人员学习会议相关精神,明确“学”字当先、挺纪在前,要求全组人员高扬纪律的大旗,勤学习知规矩。通过认真学习潘书记讲话精神、巫书记报告内容会议决议,有效领会新一年派驻纪检监察工作的基调。

二是突出一个“实”字,抓推进。结合会议增强“政治定力”保持“战略定力”锤炼“担当定力”,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要求,结合城建系统实际,聚焦主业主责,发挥探头作用,精耕派驻监督“责任田”。2019年派驻组将以联动互动强化风险防控以最严肃的监督执纪问责为机构改革保驾护航、以履责记实推动责任倒查有据、以零容忍态度保持反腐高压态势。

三是突出一个“严”字,抓重点。严格按照会议要求,以铁的作风和担当,从严细化责任分工,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围绕重点岗位和权力节点,抓早抓小、扯袖出汗,重点是精心部署并高质量完成好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综合分析城建系统高风险项目、监管薄弱环节及潜在高危人群,进一步增强监督的针对性,对违纪违规行为及早提醒、从严问责,确保城建系统廉风劲吹、绩效更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