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工作 » 正文

派驻三组:狠抓节前纪律不放松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9-02-02 14:47:00   浏览次数:4407

2月1日、2月2日,派驻三组对综合监督部门的窗口单位进行了突击检查,紧盯重要时间节点,重点检查各单位干部职工出勤情况、工作状态、遵守工作纪律和落实八项规定等作风建设情况。

春节既是举国欢庆、阖家团圆的日子,又是纪律放松、腐败高发的时段。为确保综合监督部门党员干部严守纪律、廉洁过节,派驻三组通过微信、QQ、短信等平台做好廉政提醒,进行“全覆盖式”节前教育,早打招呼、早敲警钟,要求党员干部对照党纪进行“全面体检”,严格遵守省、市有关节日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

与此同时,派驻三组还采取不打招呼、不定时间的方式对市医保中心、社保中心、卡管中心、人力资源市场等窗口单位进行集中作风效能督查,查工作人员是否在岗、精神状态是否饱满、工作节奏是否高效,通过督查有效防止自由散漫、效率低下等“节日病”。(朱宗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