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工作 » 正文

派驻五组:抓住“关键点” 打好“预防针”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9-02-02 14:48:00   浏览次数:4295

新春佳节是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时间节点,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积极组织被监督单位开展节前警示教育活动。

1月30日下午,市卫计委召开节前廉政教育专题会议,市卫计委机关全体人员。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省卫生健康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漩涡》。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组长结合发生在我市的微腐败和作风问题,深刻分析了我市反腐败斗争形势,以及当前领导干部容易触碰到的反腐禁区,提醒全体干部职工要锤炼党性修养,始终做到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牢记职责使命,始终做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保持清廉形象,始终做到廉洁自律、恪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市档案局党支部也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把纪律和规矩刻印在心上》和《囹圄悔声》。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强化党性原则,保持过硬的政治定力,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把讲政治、守规矩落实到档案事业的各项工作中去。  

此外政府办、政务服务办和红十字会均以各自形式开展了警示教育活动。(郭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