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 正文

市政协:召开科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9-01-30 10:57:00   浏览次数:5678

调研视察有浮于表面的现象,对基层情况了解不细不全;谋划工作习惯于按部就班,凭老经验、老办法;履行主体责任重部署,轻督查,事前谋划得多,检查考核得少……

“担当意识不足工作激情减退、存在‘船到码头车到站’的思想、参谋助手作用发挥不够好、工作纪律执行不严、上下班有迟到早退现象……

“感谢同志们的批评意见,我虚心接受,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加以整改。”

这是近期市政协机关科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上的真实一幕。大家实事求是,主动揭短亮丑,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整个会议“辣味”重、“火药味”浓。

据了解,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政协党组认真学习了《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和扬中市文件,重点针对省委巡视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就民主生活会上相互开展批评提出了明确要求。在此基础上,机关科级领导干部广泛开展了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意见,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会上,大家首先聚焦主题,各自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开展自我批评;随后,其他与会人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做到自我批评不遮掩、相互批评显真情,真正达到了凝聚共识、团结鼓劲、担当作为的目的。(卢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