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 正文

大航集团: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 成效明显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9-01-30 16:03:00   浏览次数:6019

近日,大航集团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该集团把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严格按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部署要求,全面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专门研究制定了《大航集团党委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并面向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广泛征求意见,共下发征求意见表60份,征集各类意见、建议26条。

会上,集团负责人薛军首先代表集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与会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在个人发言的基础上,发言者虚心向与会同志征求意见和建议,与会成员也从进一步关心同志、爱护同志的立场出发,就工作、生活等方面诚恳地提出批评意见,经汇总,共提出意见建议36条。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组长鄂彩华参加会议,就大航集团党委如何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彰显大航党旗红智慧党建品牌对大航发展的推动作用;二是进一步开拓创新,不断提升班子成员的履职尽责能力;三是进一步严格自律,带好队伍,再创佳绩。

会议要求,所有班子成员要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不但要严格自律,还要教育、督查分管条口的广大党员、干部,坚决杜绝违法违纪现象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