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问责 » 正文

供销总社:扎实推进机关作风效能建设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8-12-29 17:15:00   浏览次数:6036

近日,供销总社召开机关作风效能建设暨年末重点工作交办推进会会上,在认真排查梳理当前机关作风效能存在问题的同时,号召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从领导做起、从自身做起、从每件小事做起,全方位、深层次推进作风效能建设,着力提振精气神、释放正能量,为供销社的改革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一是狠抓制度建设,建立按章办事机制。今年以来,根据“筑堤行动”实施意见要求,供销总社进一步修订完善单位内控制度,对日常管理制度、党建工作制度、人事制度等各项内控制度进行修订完善,在系统内建立一个运作规范、管理科学、监控有效、考评严格的内部控制体系,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形成用制度管人管事的长效管理机制。

二是搞好宣传发动,全面提升思想认识。供销总社充分利用机关干部支部学习例会、党员活动日、干部自学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影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积极营造思廉、崇廉、践廉氛围,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通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剖析违纪违规党员干部案例,从灵魂深处提高党员干部警醒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三是强化监督执纪力度,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供销总社成立了由党政主要领导担任组长、副组长,分管领导担任组员的作风效能建设领导小组,持续开展作风效能、党规党纪整治活动,对党员干部身上的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有效防止了一些干部工作标准“低”、主动担当“怕”、工作作风“浮”、规矩意识“差”、能力水平“弱”等现象。(曹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