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工作 » 正文

派驻七组:紧盯重要节点,把好节日“廉洁关”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8-12-29 17:14:00   浏览次数:5066

2019年元旦将至,为切实加强元旦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派驻七组紧盯重要时点,督促党员干部过好“廉节”,把好“廉关”,严防节日腐败,筑牢节前防线。

一是推送廉政提醒。通过微信平台QQ联络群及时发送廉政信息提醒,督促党员干部及时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严格执行“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杜绝奢靡浪费和吃拿卡要节日病时刻紧绷“自律弦”。

二是压实主体责任。督促各单位要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及时向全体干部职工提醒到位,带头讲规矩、守纪律、做表率,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切实营造廉洁安全过节的良好风气,达到过节“醒目提神”的作用。

三是开展专项督查。为强化商业预付卡监管,预防“四风”问题发生,联合市商务局市场秩序科,在不提前打招呼、不提前通知、不提醒提示的前提下,组成专项督查组对市内各商场超市商业预付卡开展专项督查,重点检查发卡企业落实实名登记、非现金购卡和限额发行“三项制度”执行情况,有无公款违规购买购物卡现象,着力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杜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