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问责 » 正文

三茅街道:以作风效能督查促工作质效提升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8-12-10 11:12:00   浏览次数:6243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务实工作作风今年以来,三茅街道健全常态化督查机制确保工作效能提升。

一是建章立制,形成常态。印发《三茅街道作风效能建设实施细则》、《三茅街道作风建设自查自纠的通知》,督促各单位、各部门对落实作风效能建设进行自查自纠,全面破析问题,查找根源。

二是突出重点,严格督查。落实监督多元化规章制度,会同街道党政办、人事办等部门成立督查组,将热点部门、窗口单位的履职作为、服务质量、办事效率列入督查重点,开展不定期的明查暗访。截至目前,共开展效能作风督查20余次,督查过程中共发问题26个,创新工作做法7例,通报表扬先进集体1个、先进个人3人次,有效激发街道及基层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保障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三是持续发力,落实整改。针对督查中发现的制度漏洞和薄弱环节,及时有效落实整改。同时,加大督查追责力度,压实责任,持续发力,形成合力截止目前,问责2人,诫勉谈话3人,约谈相关人员10人次,切实提高全街道机关干部纪律意识,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成效(左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