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工作 » 正文

派驻三组:严把纪律关 加强职称评审工作的监督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8-11-21 14:42:00   浏览次数:4591

18日上午,我市首次召开扬中市机械系列中级及综合初级职称评审会。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积极履责,严把纪律关,加强对评审工作的监督,确保该项工作规范有序、公平公正。

近年,扬中每年约有400多名机械专业的技术人员需要赴镇江参加中级职称的评审。今年是镇江市首次把权限下放到扬中,由我市人社局专技科承办机械工程系列中级及综合初级评审会。这一举措极大地方便了扬中的参评人员,免去了他们在镇江、扬中两地之间奔波的麻烦。

为了把这件好事办好,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加强对职称评审工作的监督,强调谁审查谁负责的责任机制,督促评委严格履行职责,不突破权限赋分、不打人情分。评审期间实行封闭管理,要求评委不离岗,不单独外出,不向其他评委打招呼,不与参评人员发生任何形式的联系。

33名专家和200多名申报人参加了此次评审,评审结果近期将在扬中人才网上予以公示,派驻组目前未收到相关信访举报。朱宗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