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工作 » 正文

派驻二组:赴金寨开展红色教育培训活动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8-10-24 09:46:00   浏览次数:4319

为深化“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强化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赴安徽金寨,开展红色教育培训活动。通过课堂教学,实地参观红军广场、烈士纪念塔、红军纪念堂、革命博物馆以及部分革命遗址,重温了那段浸透着血与火的峥嵘岁月,感受了无数先烈顽强的革命精神和高尚的革命情怀。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全体组员接受了一场生动的红色教育、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承和发扬红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激情与动力,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一名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