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市供销总社:“三个强化”推进“两个责任”履责记实工作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8-11-21 14:13:00   浏览次数:4734

近日,市供销总社召开了“两个责任”履责记实工作督查推进会,会上,派驻纪检监察组通报了前三季度履责记实工作考核反馈情况,指出了目前履责记实工作存在的实际问题和不足,并对如何切实做好履责记实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一是强化政治意识。履责记实是新形势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落细的有力抓手,是展示工作、管控过程的有效载体,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各项要求上来,认真做好履责记实工作。

二是强化质量意识。在“实”字上下功夫,力求记实平台上报的履责信息全面、有效;在“全”字上下功夫,严格对照“两个责任”清单,保证每条履责信息要素齐全、重点清晰、上报及时;在“准”字上下功夫,对履责情况进行精准记实,坚决杜绝无效记实。

三是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规范记实工作运行,积极承担起记实工作的职责,聚焦供销社责任重点和重要工作,实现从追求数量到注重质量、从泛泛记实到聚焦重点的转变,推动管党治党责任落到实处。(曹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