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市工业集团:强化廉政意识 筑牢纪律防线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8-10-29 10:08:00   浏览次数:4700

今年以来,市工业集团总公司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通过开展党员集中学习、举办专题讲座、“小黑板、微课堂”等方式,全面强化党员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底线意识和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一是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觉悟。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化党章党规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对照“好干部”标准,加强自身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采取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签订廉政承诺书、如实记录“两个责任”等方式,切实增强“四个意识”。

二是强化服务意识,增强工作能力。始终坚持“为民想”“排民难”“解民忧”指导方针,高度重视改制企业员工档案管理工作,固化人事档案的各项管理流程,为改制企业退休人员人事档案的指导、暂存、传阅、传递提供服务。强化机关效能建设,时刻绷紧“为民服务”弦,真诚服务群众,保障群众利益,当好万名歇业清算企业工人的“娘家人”,助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开展。

三是强化执行力度,助推廉洁作风。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大战略部署,坚持严字当头、坚持思想引领、坚持以上率下,对标《条例》新要求,使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纪律,认真落实廉政风险防控的各项举措,规范权力运行,切实增强领导干部贯彻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为推动总公司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提供有力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