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 正文

市审计局:四举措加强干部队伍纪律建设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8-10-24 09:32:00   浏览次数:6396
  近一段时间以来,市审计局采取有力措施,加强干部队伍纪律作风建设,做到忠诚、廉洁、担当。
  一是深刻领会纪律要求。第一时间组织全局人员认真学习审计署 “四严禁、八不准”具体内容,将上级文件和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审计人员,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二是严格筑牢思想防线。定期开展谈心、谈话,批评和自我批评活动,把对审计干部的关爱融入到日常管理当中,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抓早抓小,抓出成效。
  三是深入推进风险排查。在明确岗位权责的基础上,对照廉洁从审的要求,全面查找权力运行运程中的廉政风险点,制定防控风险的制度性举措,形成自我约束机制。
  四是切实加大监督力度。通过不定期的明查、暗访和回访,及时掌握审计人员执法执纪动态,确保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同时自觉接受被审计单位监督。(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