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 正文

市安监局党支部组织系统内党员干部赴临沂开展作风整训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8-10-22 17:29:00   浏览次数:5879

为进一步提高安监系统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全面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近日,扬中市安监局党支部联合市委党校共同组织系统内党员干部赴临沂开展作风整训。

参训人员首先在临沂红色教育培训中心参加了开班仪式,齐唱国歌后进行了授旗活动,随后听取关于沂蒙精神的专题报告。

整训活动紧紧围绕沂蒙精神展开教学,通过听取革命事迹报告、参观红嫂革命纪念馆、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参观碑林、观看电教片、齐唱经典红歌等形式使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领悟革命先烈顽强的革命意志。

回顾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大家对继承革命传统、珍惜当今生活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决心在工作实践中锤炼和完善自我,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精神,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切实增强安监系统党员干部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扬中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