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油坊镇:边查边讲边考落实党风廉政建设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8-09-15 08:46:00   浏览次数:4558
  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油坊镇近期对各基层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专项督查。此次专项督查采取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反馈指导、测试的形式,由镇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带队,重点抽查10个村党委和部分基层党支部。检查内容包括各基层党组织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情况、作风建设自查自纠情况、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情况以及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情况。督查期间还组织村(社区)党组织负责人开展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强化党性意识,丰富廉政知识。
  据悉,此次督查结果将进行通报,纳入年终考核。各基层党组织将针对督查情况认真总结,自觉贯彻执行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严格按照检查考核组提出的要求抓好整改落实。镇纪委还将组织“回头看”,对整改不重视、工作不到位、措施不得力、效果不明显的党组织严肃问责。(蒋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