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新坝镇:开展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8-08-31 09:08:00   浏览次数:4567
  为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开展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行动要求,新坝镇迅速组织开展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行动。
  一是组织学习研讨,深化思想认识。及时召开会议,组织学习文件,部署自查自纠工作,明确镇党政办、监察室、财政所各负其责,做好自查自纠工作。会上,市委常委、镇党委书记潘杰同志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深刻理解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同时要求在行动过程中要强化领导,狠抓落实,确保我镇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二是突出重点问题,有序推进行动。注重统筹兼顾,坚持重点突破与全面推进相结合、纠正“四风”突出问题与贯彻作风建设最新部署要求相结合,重点围绕公务接待和商务接待、办公用房、通信补贴、会议管理等领域存在的“四风”问题进行自查自纠。
  三是坚持多措并举,注重作风实效。在组织开展个人自查自纠同时,要求各党政领导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指导、检查和推进分管范围内作风建设的情况,把自查自纠各项要求融入分管业务,严抓严管,传导压力,推动解决“四风”问题。注重发挥制度的力量,把制度建设贯穿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行动全过程,结合深化作风建设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查找制度机制方面存在的漏洞和薄弱环节,及时修订完善制度规定,加强长效监管,推进源头防范,推动作风建设各项规定落地生根、化风成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