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市供销总社:多措并举强化党风廉政教育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8-08-31 09:07:00   浏览次数:3573
 为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市供销总社多措并举,强化党风廉政教育,引导系统内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立守纪律、讲规矩、强作风的良好形象,为供销社的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一是学纪讲廉,强化党纪教育。召开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规党纪,教育引导系统内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一以贯之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二是谈话问廉,强化预防教育。认真落实“第一种形态”,供销总社党委主要领导与领导班子成员、领导班子成员与分管单位、科室负责人开展廉政谈话,使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新常态,做到预防在先,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
  三是文化润廉,强化实境教育。组织系统内党员干部赴检察院静思园法治宣传教育基地、油坊镇会龙村党内法规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将现场变成课堂、素材变成教材,让党员干部身在其中、心临其境,接受直观、形象、生动的党规党纪、法律法规和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责任、履职尽责,不忘规矩、遵章守纪,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动供销社的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曹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