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问责 » 正文

西来桥镇纪委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保驾护航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8-09-15 08:44:00   浏览次数:5967
  今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之年,为确保创建见实效,西来桥镇纪委切实履行工作职责,采取有力措施狠抓各项创建任务,为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提供纪律保障。
  西来桥镇纪委牵头成立文明创建督查组,将全镇6个村 (社区)各项任务指标、事项划分到每个人,深入基层一线,对文明城市创建情况进行督查;根据市创建办首轮镇村文明风尚测评反馈,将各村、社区涉及的任务及责任列出清单,要求在时限内办结所有交办事项,并报送办结结果及整改方案;开展随机监督抽查,通过不定时、不定点、不通知的暗访,以督促整改成效。对此次督查中发现的问题,镇纪委将严格执纪、严肃处置,并将督查结果与年终考核奖惩相结合,以强有力的督查、问责、追究方式来倒逼责任落实,全力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倪莉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