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问责 » 正文

新坝镇:强化专项督查 突出整治“散乱污”问题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8-08-31 09:16:00   浏览次数:5699
  近日,新坝镇纪委会同环保等部门对中央、省环保督察事项办理落实情况和工业、服务业以及畜禽养殖等“散乱污”整治行动问题进行了专项督查。
  一是继续跟进中央、省环保督察组交办事项整改情况。督促交办事项涉及企业整改到位并完善相关监测报告及手续。同时对企业环保设施运行情况进行督查,防止污染问题反复。
  二是督促推进工业及服务业“散乱污”专项整治。按照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对“散乱污”企业(作坊)分阶段分步骤分类别专项整治情况进行督查,有序推进专项整治行动开展。
  三是跟踪督查规模畜禽养殖污染治理进度。走访督查沿江畜禽养殖场,尤其是对6家规模以上养殖场和5家小型规模养殖场污染治理进度情况进行督查,重点对镇江市“263”专项行动挂牌督办的2家养殖场的关停工作进行跟踪督查,以督查推进整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