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问责 » 正文

市城投公司:组织观看“江洲筑牢风险防控‘安全堤’”专题片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8-10-11 09:41:00   浏览次数:5671

10月8日下午,城投公司党委组织公司全体党员观看江苏卫视《廉政时空》栏目制作播出的《江洲筑牢风险防控“安全堤”》专题片,专题片介绍了我市开展廉政风险防控“筑堤”行动所取得的成效。

今年以来,城投公司按照“思想认识再深化、风险查找再细化”的要求,以“四个精度”为导向,将廉政风险防控“筑堤”行动引向深入。对照工作岗位职责,梳排廉政风险点,绘制流程图,制定针对性防控措施,进一步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从源头上防治腐败,全力保障了公司在工程建设规范管理,提升效率;在自主经营上勇于探索,稳步提升,不断增强造血功能,真正把职能履行干出水平、干出特点,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夯实了基础。

观看专题片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开展“筑堤”行动是抓实廉政建设的一项创新举措。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保持廉洁自律的行为规范,以《廉政风险防控手册》为抓手,按章办事,遵纪守法,让廉洁自律成为一种习惯,不断筑牢公司廉政风险防控的“安全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