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工作 » 正文

派驻三组:开展警示教育促进思廉明志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8-09-15 08:43:00   浏览次数:4462
  近日,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会同市人社局组织党员干部赴镇江市党纪教育馆、镇江市第二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切实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构筑不想腐的防线。
  党纪教育馆的展厅内,曾经身居要职的机关干部“恃权轻法”以致身陷囹圄的真实案例比比皆是,让大家深切感受到“贪廉一念间,荣辱两重天”的巨大反差;戒备森严的高墙铁网里,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讲述自己因职务犯罪而沦落为犯罪分子的全过程,忘却初心的忏悔和“零距离”的现实案例为每名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通过开展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的工作和生活,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约束言行,慎用权力,坚决远离党纪国法的高压线。
  下一步,派驻三组将结合此次警示教育活动,督促驻在单位开展心得交流活动,持续放大警示教育效果,切实促进党员干部思廉明志。(奚晔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