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市侨联赴通州忠孝园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8-09-15 08:36:00   浏览次数:5261



  为深入推进廉政风险防控“筑堤”行动,提高“履责担当 从严治党”专项行动教育效果,不断增强侨联党员干部反腐倡廉意识。近日,扬中市侨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部分侨联委员近20人前往通州忠孝园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通州忠孝园位于南通市通州区东社镇镇区北侧500米,以传播忠孝文化为宗旨,园内的思苑、忠孝坊、中华柱、忠孝文化走廊、24孝故事石刻、六角忠孝百亭、名将军书忠孝、祥云五曲桥等景观相互辉映。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耐心讲解下,大家了解了古代24孝、24忠、24义、24奸的故事,深受触动,也更明晰了“先做人、后做事”的立身之本。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弘扬德孝文化”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要牢记古人之训,时刻保持警醒,克己奉公,勤政为民,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侨联事业中去,为推动全市侨联创新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