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市人社局:“零距离”警示教育增强拒腐防变自觉性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8-09-15 08:33:00   浏览次数:5118

  为进一步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近日,市人社局组织党员干部赴镇江监狱进行参观学习,“零距离”接受警示教育。

  活动中,党员干部参观了服刑人员在狱中的生活区、学习区、监舍等场所,了解到服刑人员的生活及改造情况,并接受了两名服刑人员违纪违法案例的现场警示教育,在为其惋惜和感叹的同时,也进一步加固了党员干部内心的拒腐防变堤坝。
  在警示教育过程中,高墙内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和服刑人员的无限忏悔,让每名党员干部的内心受到强烈震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时刻坚守法律底线和道德防线,牢记宗旨,坚定信念,自觉以勤廉形象、务实作风为人社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崔元、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