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市人社局深化党风党纪再教育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8-09-15 08:31:00   浏览次数:5088
  为进一步强化党纪意识,扎实筑牢思想防线。近日,市人社局组织党员干部赴镇江市党纪教育馆参观学习,接受党风党纪再教育。
  在党纪教育馆内,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明纪、警纪、省纪三个主题篇章,一块块展板、一段段视频、一个个鲜活的案例,都让大家驻足深思,尤其是一张张放大的违纪人员忏悔书、触目惊心的狱中警言和警世钟的互动体验,更让大家直观形象地感受到了贪腐之害,思廉敬廉爱廉之心更甚。最后,全体党员干部签署了廉政承诺书,作为今后学习工作生活的准则。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倡廉成果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谨记党纪国法,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不断加强自身党性锻炼,时刻做到自律、自警、自省、自重,永葆廉洁本色。(崔元、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