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大行公司:组织公司员工赴扬州接受廉政教育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8-08-27 10:17:00   浏览次数:4763

  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23日,江苏大行临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组织42位干部员工赴扬州家风展示馆和平山堂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教育。
  在扬州家风展示馆,大家参观了“爱国爱家竭忠尽孝”“相亲相爱勤俭持家”“向上向善廉洁方正”“重文重教诗礼传家”“共建共享和睦邻里”等主题展馆,认真聆听了阮元、郑板桥等历代贤官、廉官的优良家规家训、家风故事。
  扬州市平山堂廉政教育基地由序景、平山堂、谷林堂、欧阳祠和贤守清风馆等组成。参观中,大家跟随讲解员边走边看、边听边学,通过一块块展板、一幅幅字画、一处处场景等,聆听并感受了北宋名臣欧阳修、苏轼两人在主政扬州时“为官尽职、为官清廉、为官亲民”的执政之道。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贤为榜样,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存敬畏、审慎用权,勇于担当、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共同维护大行公司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奋发向上的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