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工作 » 正文

派驻八组对住建局开展作风建设专项督查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8-08-23 16:29:00   浏览次数:3858
  22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会同住建局组成检查组,对市住建局下属科室单位开展作风效能建设专项督查,重点是检查各单位工作纪律落实情况。
  检查组逐个单位认真查看考勤记录、人员去向和请销假制度等工作纪律履行情况,并对干部职工上班时间有无干与工作无关事情的情况进行检查。从检查的总体情况来看,绝大多数干部职工都能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作风效能建设等有关规定,认真履行请销假手续,做到外出登记,去向明确。但在检查中发现个别单位存在去向板标示与实际在岗在位情况不符,办公环境不够整洁和关门办公等问题。
  检查结束后,派驻八组将对检查中发现问题的单位进行通报批评,并要求相关单位及时制定整改措施坚决落实整改。同时,纪检组将对检查中存在问题的单位负责人和个人,进行约谈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