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工作 » 正文

派驻五组:开展集中廉政谈话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8-08-23 16:28:00   浏览次数:3765
  21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对被监督单位今年新入职、新入党、新提拔对象开展集中廉政谈话。通过集中谈话,希望大家不忘初心,以担当的精神砥砺使命,深刻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坚定“守纪律、讲规矩”的政治立场,严格要求自己,勤学习、多实践,时刻争做履职尽责的表率,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振奋精神,开拓进取,以良好务实的作风、实实在在的业绩向组织和社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同志们纷纷表态,一定珍惜组织对自己的培养,接受组织的监督,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党的宗旨,坚定政治理想,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十九大精神,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各自单位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组织参会人员参观了检察院“静思园”法治教育基地。通过对典型案例、腐败现象的深层剖析和观看落马贪官的忏悔录,切实提高广大党员干部法治理念和法律素养,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