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市统计局多举措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文件精神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4-09-29 16:52:00   浏览次数:3531
市统计局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和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
一是强化学习教育。分层次召开局党组会、中层干部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认真学习传达全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文件精神,进一步增强局党组落实主体责任和纪检组落实监督责任的自觉性。二是签定廉政责任书。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分解到每个科室,每个干部,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网络。三是坚持领导带头。局党组主要负责同志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做到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局领导班子其它成员严格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切实负起领导责任,真正做到管事就管人、管人就管思想、管作风。四是完善制度机制。抓住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契机,在前期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基础上,根据系列廉政新规,制定和完善相关制度,明确职责要求,建立健全落实“两个责任”的长效机制,从源头上防治腐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