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市纪委召开“432”工作法推进会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4-09-30 16:53:00   浏览次数:3566

  9月25日下午,市纪委召开全市村级事务民主监督“432”工作法现场推进会。
  为提高村级事务民主管理、民主决策、民主监督的水平,今年年初,市纪委在开发区试点推行以“群众提(询)议、‘两委’商议、大会决议、代表评议,立项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村监委会监督、村纪委监督”为主要内容的村级事务民主监督“432”工作法,取得了明显成效,《镇江日报》头版也予以报道。会上,开发区纪工委、开发区兴隆社区党委分别就“432”工作法的推进落实情况作经验介绍。
  就如何开展好“432”工作法的推广工作,会议要求,各镇(街、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引导村级组织运用“432”工作法对村级重大事项进行决策和实施;要明确任务,精心组织,积极组织村干部以及村民代表学习“432”工作法的基本知识、操作规程;要严格程序,准确把握,推动“432”工作法的规范运行;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研究确定推行工作重点村,努力培植优秀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