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问责 » 正文

大行公司:强化作风效能建设 正风提效抓落实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8-04-28 10:53:00   浏览次数:4080
  为认真贯彻全市作风效能建设工作意见,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近日,大行公司纪委对公司内一季度作风效能建设情况开展专项督查。
  一是统一思想,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在经理办公会、党支部会议上,以座谈研讨的形式系统学习市纪委全会和2018年作风效能建设工作意见和实施细则,要求党员干部发挥模范作用,高度重视员工教育,提高认识,确保知责明责尽责。
  二是对标找差,弘扬践行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一季度通过多次作风效能纪律督查和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督查,通报问题,表彰先进,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端正工作作风,把文件精神和经验做法作为提高履职能力的具体措施、推进工作落实的行动指南。
  三是紧扣目标任务,将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对照一季度目标任务进展情况,进一步理清年度工作思路,调整完善具体实施措施,抓早抓细抓严,保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稳步推进,切实担负起监督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