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市纪委召开党风廉政新闻宣传培训会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8-05-21 16:00:00   浏览次数:3915



  为进一步提升党风廉政宣传工作水平,打造一支高素质新闻宣传队伍。18日下午,市纪委组织召开党风廉政新闻宣传培训会,邀请新华日报记者黄伟为全市53名党风廉政宣传业务骨干授课。
  黄伟,主要负责时政领域报道,曾获新华日报“十佳记者”称号,多篇作品荣获江苏新闻奖,曾在《中国纪检监察报》、《新华日报》等中央、省级媒体发表稿件150余篇。培训中,黄伟围绕如何做好纪检监察新闻报道这一主题,结合自己新闻写作经验,通过大量的案例,给与会人员作了一场深入浅出、形象生动的辅导。
  “之前,我也写过一些宣传报道,但好多稿件都石沉大海,这次培训,让我对宣传报道规律、新闻写作技巧有了更深的了解,我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注重发现新闻线索,写出更多更好的优秀稿件。”市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干部管理监督室赵勇培训后说道。
  今年以来,为加大党风廉政宣传工作力度,市纪委通过加强新闻通讯员队伍建设、建立工作例会制度以及完善新闻通报机制等措施,着力构建“大宣教”工作格局,不断推动我市党风廉政宣传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