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扬中市统计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蜕变的权力》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8-03-08 15:36:00   浏览次数:4603
  为进一步增强统计部门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近日,扬中市统计局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蜕变的权力》。
  《蜕变的权力》是市纪委制作的专题警示教育片,该片中的一个个典型案例是大家熟悉的身边人,片中真实揭露了他们滥用职权、中饱私囊,逐步走向犯罪深渊的蜕变轨迹,深刻剖析了他们走向犯罪的原因和教训。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蜕变的权力》,该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从中汲取深刻教训,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进一步树立和增强自身廉洁自律意识,不断进行自我剖析、自我反省,真正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时刻筑牢拒腐防变的道德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