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绿洲新城组织参观“勤廉好家风”文艺作品展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6-10-24 14:39:00   浏览次数:3843
  10月21日下午,扬中绿洲新城部分干部职工,来到奥体中心展览馆,参观了扬中市“勤廉好家风”文艺作品展。
  此次展览由中共扬中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共扬中市委组织部、中共扬中市委宣传部等单位举办,旨在通过艺术与廉洁教育的完美结合,进一步加强廉政文化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充分发挥廉政文化在反腐倡廉中的作用。展览共展出各类书画作品百余幅,既有浅显易懂却又蕴含人生智慧的箴言、家训,也有寓意“清正”“廉洁”的绘画作品,它们以自己独特的艺术魅力和教育意义吸引着大家驻足欣赏,细细品味、潜心琢磨。
  翰墨激浊流,妙笔扬清风。市绿洲新城干部职工在观展后纷纷表示,本次书画作品展紧扣“勤廉家风”主题,兼顾艺术形式与表现内容,既让自己受到了书画艺术的熏陶,也使自己的心灵受到了一次洗礼与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