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我市组织收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6-10-25 14:40:00   浏览次数:3642
  近日,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八集大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在中央一套热播。市纪委第一时间在“江洲清风网”刊播专题片播放的详细信息,并通过短信平台提醒全市党员干部,号召全市党员干部准时收看。
  《永远在路上》专题片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锲而不舍纠正“四风”、高压态势反腐惩恶的成效。片中汇集了40多个典型案例,通过采访国内外专家学者、纪检干部以及10余名因严重违纪违法而落马的省部级以上官员,剖析了一些典型案例,讲述了一些鲜活的监督执纪故事,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
  市纪委要求,全市纪检监察组织以组织观看《永远在路上》专题片为契机,对党员干部进行一次廉政再教育,将其与全市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增强“四种意识”;与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结合起来,坚持挺纪在前,抓早抓小,“早防范、早提醒、早查处”;与效能革命“五大行动”结合起来,扎实开展治理“庸懒散拖,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与“立规矩、正家风、倡廉洁”家风建设年结合起来,以好家风涵养好作风,带动全市党风政风向上向善。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从反面教材中吸取教训,以案为鉴,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牢记“执纪者必先守纪,监督者必受监督”。
  市纪委要求全市纪检监察组织要注重观看专题片实际效果,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围绕作风建设展开“大讨论、大落实”,认真撰写心得体会文章,加大党风廉政和反腐败舆论宣传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